close

老公:
從我們交往開始,你就對我無微不至照顧;餓了,一定會帶我去買我愛吃的東西;累了,所有的雜事都由你扛起,任我耍賴;想玩,一定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;總之,不喊一聲苦,沒有一句抱怨,就是為了滿足我的需求。

雖然你不會說甜言蜜語,而身為較膚淺的女孩如我,總是會碎碎念,說你都不講點好聽的、說些讚美的話語,但你總會義正嚴詞的告訴我:「我是用行動告訴你我所有的心意,而不是靠說表面話。」謝謝你對我始終如一,雖然你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,但就由我來告訴你:「老公,我最愛你了!謝謝你這些年的付出,我會永遠在你身邊,永遠當你的支柱,如果有人欺負你,我會挺身而出保護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3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